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昨晚太迟睡 结果睡到12点多==
哈哈
醒了 冲凉 吃东西
去了欣仪家^^

在他家KAP SIAO
聊很多东西 还有看戏 听歌
过后 他突然想吃东西
陪他到外面吃 还请我喝水 谢啦^^
thn 回到他家
就去他的STORE ROOM拿玩积木来玩==
我们两个乱乱来的
还故意弄给它倒XD
结果两个不知道在笑什么==
哈哈哈 很开心叻

6点多 他问我要不要去游乐场
反正那时侯都没什么事做
所以去咯
到那边啊 我就去跟他抢秋千==
然后去爬来爬去
也在那边聊了很多
也把心里的话 跟她说
叫他帮我辅导辅导XD
不过说出来了
心里也舒服多了 谢谢你哦 =)

过后也回他家 等爸爸来载
就酱 回家喽~

最后最后
想跟DEAR说
你啊你啊 又不知道在乱想什么料==
不要乱乱想蛤 嘻嘻
今晚你又酱早睡 唉 ><
呵呵 好啦 我也差不多要睡了
大家晚安咯 muack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