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最近没什么事情发生的
很平常
快闷死了
一点新的乐趣也没有 切~~

刚刚放学回来 脱掉lens

发现我的眼睛很红到很geli
妈的 吓死去啊
到现在还在红 好可怕
希望没事 我不要瞎掉 =(

耶耶耶!!! 下载了sdo
希望能够玩
有了新东西玩 就不怕闷了
我也不是很会玩nia==
嘿 乱乱玩 理他的
又不是考试
考试我也是乱乱来的啦==
哈哈
sot的我 最近hor
真的是
闷到 pek cek
跟朋友 跟DEAR也是没什么东西讲
讲来讲去 还不是那几样
唉 认命吧
咯拉咯啦
假期快快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出去 我要出去!!!!
-----------------------------------

明天就是奕菁的生日了
先祝你生日快乐啦^^
mauckss~^^

就写到这里喽~拜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