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你 终于开口了
如果你没开口 或许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
对不起 老公 辛苦你了
一直都在忍受我的脾气
尽量不要跟我吵架
其实我也不想每天跟你乱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希望你能体谅我吧

不过 你已经几乎每一天 都在让我了

刚刚你说
"我已经尽量在让你了 你不能也退一步吗?"
那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
我只想说 对不起
我会说的 就只有这句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
真的很讨厌..
现在只想做的
就是改掉自己的坏脾气 ..

no mood ..
:(

2 条评论:

  1. 盈` 不要再怪自己了呐~
    既然知道错了就改咯``加油呐... =)
    开心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