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今天啊 本来打算跟善一起出门的
对不起啊 因为之前就答应她 要去他的家
所以 还是对不起啦 原谅我蛤 :)

嘿嘿 今天去阿比小姐的家
到了他的家一直在kapsiao ><
然后给他阿京的歌
然后一直在那边听他唱歌
huiyoo 终于肯唱给我听了 ><
哈哈
过后不知道做么她手痒痒
一直要偷拍我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拍来拍去==

阿比帮我拍的

嘻嘻嘻 不知道做么我很喜欢这张 ><
赫赫 谢谢阿比蛤 :)
本来啊 也有帮她拍的嘛
那里知道他删除了
T.T
求他求到半死 最后就这样habis 了 :(
没关系 ~ 下次下次先 xP

拍完过后又继续在那边kapsiao
6点多酱
爸爸载我去外婆家吃饭后
又回家咯 ==
今天真的 很闷咯
讲真的 唉 :(

至于
我的DEAR 啦啦啦啦 我们很好^^
羞羞叻 嘻嘻嘻 X )
最近吼 哼哼哼!! 表讲你啊==
哇哈哈 xP

嘻嘻嘻 好啦 掰掰咯 :)
mi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