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7/9


嘿哟 我回来啦
soli蛤 去云顶回来的2天过后才写==
因为懒惰写blog咯最近

这次去的啊 真的很好玩耶
虽然只有短短的2天 :)
pui ni
穿到很yeng X)
san san +eunice +vicky wen
穿到很sexy X)
哈哈 我们一直都黏在一起 ><
觉得我们都好聊一下的咯 什么都能聊 XD
我们还玩了很多东西 全部刺激刺激的@@
边玩边喊 哈哈
在玩的时候 没有休息到
害到我脚痛==
可是我不后悔啦 ><

在房间 好恐怖哦
那几个做那个声音==
哈哈哈 笑死我啦 XD
睡觉的时候 完全不能睡
我一直在那边怕这个怕那个T.T
全部睡到好像死人酱 =.=
我叻 在那边一直阿弥陀佛=.=
因为很恐怖啊啊啊啊 T.T

总之 那两天玩的很开心喔
希望还有机会跟你们出去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