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今天跟外婆还有阿姨去sunway canival
嘻嘻
很好玩啦~
阿姨买了两件衣服给我
谢谢蛤 :)
然后跟他们去看鞋子咯
嘻嘻嘻 偷拍了两张

我外婆嘻嘻嘻 很可爱叻 :)


阿哈 拍我的美女阿姨
他的pose几美一下 xP
每次给我叫肥婆 哈哈哈 ==

然后去到一间礼品店
看到stich
突然想到秀芬 :D
把它给拍下了
嘻嘻嘻
看它笑到几灿烂 xD


这张角度有点问题
因为他放到很高
由于我身高的问题
只能拍到这样==


阿芬oii
我只能拍给你看罢了蛤
因为我买不起 ><

可是我比较喜欢这只!!!
啊啊啊啊 超可爱的啦!!
我看到了马上拍起来
看看两眼就饱了@@



然后叻
我们去了kapitan juction吃东西
他的东西只能说
不能吃==
赫赫
然后我跟阿姨
去买了明天做pizza的材料
超期待的 >< 嘿嘿
现在想起来好想吃 期待明天的到来啦 ~

今天跟家人出去 真的很开心哦
只是.. 有点不开心
因为他 我也不懂为什么 :(
哎哟 不要想酱多
每次都这样 弄到自己bo mood
赫赫
DEAR 我爱你蛤
muacksss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