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還有3個小時醬就2011年了
我真的si pek捨不得
每年都有這樣的感想的 -.-
人家這個時候去外面倒數
BBQ, 還有玩什麼什麼的
我咧 跟妹妹在家吃自己
看著電視機的317頻道
台北倒數的跨年節目
唉 沒意義的一天

還有2天就要開學了
還是那個心情 我還是很緊張
緊張到要中風了
一直在huan lo那天忘東忘西
每年都有這樣的心情
糟糕到
不要緊張到進錯班進錯廁所就好了 /.\
因為我很怕不能適應那個班
覺得那個班裡面的人的tone都很怪 -.-
有好人也有壞人 =D

明天要下吉打去啦 去探望姑姑
不過講真的 不是我不孝順啦我先聲明
只是我很討厭那個地方
那邊的天氣可以講熱到比oven還熱
我還記得有一年的新年在那邊
在屋子裡面罷了 就熱到你很想跳進游泳池裡面 /.\
不是我在誇張 我是個人覺得
因為那邊讓我很反感 不舒服==

家人都說我在假期里變胖了
黑眼圈也很黑 T.T
不過吼 開學應該有很多熊貓去上學了吧 =D

好啦我要去等12點了再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