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我回來啦 x)
假期一開始
我就呆在家 一直到現在 -.-
再加上 我肥去了!! T.T
前幾天 阿姨問我要不要去KL 還有雲頂玩
原本想去的
後來
為了某人
我放棄掉了 xD
所以 我在家繼續亂著媽媽帶我出去咯=.=

我沒去了 剛好妹妹也要去
她昨天就跟去咯
要去的時候 跟我拍了幾張
xD
拍完了 她就去了咯 玩的開心點蛤 ;D
最近跟他不是很好 =(
以為在一起一年多了 感情也穩定了
哪裡知道問題越來越多T.T
不過都是小事咯
吵一吵 就和好了 :D
然後就沒事啦 xD
不過我會用心去經營這段感情的 !
我愛你 <3>
這星期5跟我先生出去
期待中 .. x)
最近越來越懶惰寫部落格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