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开学已经有一星期多了吧 ..
hmm .. 现在可以算适应了吧 :D
女生满合得来的 哈哈
学校的校规改了 因为那个新校长 !
把学校变得很严了 ..
唉 日子难过喽 ~ @.@
在班上跟佩霓,怡曼,艳雯还有几个女生
我们可以说在班上一直参在一起吧 ?
哈哈 .. 你们人很好咯其实 .. xD
其实我蛮喜欢PJ节的 ..
昨天大家围在一起聊天 很好笑咯
哈哈 .. 很开心啦
还玩那个monkey抓球==
我们幼稚到 .... xD
在这年咧 ..
我第一次上课上得那么认真 X)
因为我要开始拼了咯 ..
只是有点懒惰 唉
要改掉了 为了PMR 我真的要拼了==
因为给某些东西刺激到 ..

在van幸亏还有朋友 ..
哈哈 第一个星期的时候我还觉得洲迎跟我有种距离==
其实相处久了也会变得很好吧 ?
哈哈 .. 希望我们能够相处愉快 !!xD
3G也是蛤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