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很闷的一个下午..  等下还要去补习
haih  可以不要吗  -___-
真的很懒惰更新blog啦~ 给那只臭乌龟逼的 :P

明天就是5月了  好快  考试也要到了
我什么都没准备 ~.~
不过也要加油拉
最近身边没发生什么事  很平淡的说=3=
hmm,
考完试后  要计划我的两个星期的假期要怎样度过!
还要顺便庆祝我的生日hahahahahahaha
我的生日刚好在考试  haih  为什么-3-
三年了   三年都在考试中度过... -3-

这个月里  跟那只臭乌龟呢  时好时坏
甜蜜的时候很甜  可是吵架的时候就吵到很严重 =3=
我知道我的脾气变到很不好  答应过了还是没做到 :X
可是真的  我写在这边就做到 ..
你等着看! XD
我会让你很幸福的蛤  HAHAHAH
这句话不是男生讲的咩? xD
一定要像你说的
"就算每天吵架也要很爱对方蛤 "
嘻嘻   这句话很感动地说hahahahaha :3

李淦均  我爱你! <3
:3

                                                                                                                             不要嫌我写太短蛤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