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5/21
没发生什么事咯 呵呵
不过朋友们送了礼物给我
谢谢你们蛤 =)
当天也没去补习 跟老爸说我不想去
哪里懂 他真的不给我去耶
哈哈哈
我心里想: 这就是老爸送我的生日礼物了
嘻嘻嘻~
晚上十二点开始啊
跟DEAR讲电话讲到两点酱
嘻嘻 跟他得很开心噢 ^^
他第二天还要早醒的
没想到他还陪我陪到酱夜
谢谢DEAR蛤~muackzz~^^


5/22
祝我生日快乐啦
呵呵 那天跟欣仪出门
连我妹也带出来了 哈
也没什么的 三人游==
无聊死啊 还被放飞机
今年的生日都不好玩的 =(
晚上在外婆家 家人们都帮我庆祝生日
很开心啊 嘻嘻嘻
谢谢你们哦 爱你们~~XD

5/23
也就是今天啦 也是没什么的
睡到1点多
然后
吃东西 + 玩电脑
然后出去买东西咯
呵呵 一下子就回了==
晚上去外婆家吃饭
回到家 对着电脑到现在

明天 明天!!
要去学校了
讨厌啦!!T___T

就写到酱咯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