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俞承浩
他很可爱叻 =)
可是在这里看不到他的脸==
呵呵 paiseh蛤
我看到他是从T-ARA的"谎言"mv看到他的
在mv里的他 很帅
可是吼 看某个节目的时候
他们说虽然他样子坏坏的
但私底下 就像小孩子一样
哈哈 XD
准备要看他的戏
《学习之神》
嘻嘻
我喜欢的偶像啊
一直换==
呵呵
果然 韩国的男明星真的好看@@
哈哈 发花痴料~~>.<
-----------------------------------
今天是我的阳历生日
回到家妈妈才告诉我的
吃了红鸡蛋跟面线
然后叫妈妈和妹妹唱广东版的生日歌给我听
哈哈 他们真的唱了噢
嘻嘻嘻^^
倒数真正的生日 还有2
期待那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