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啦啦啦
来写blog了^^
erm 今天 没发生什么事
很闷咯 跟平时没什么一样

今天KH节 我们做NASI GORENG
被油喷到 痛死了T___T
放蛋进去 跟没放蛋一样==
煮出来 看不到鸡蛋的存在 arhh
考餐桌礼仪的时候 大家静到像什么酱
全部一直在暗笑=.=
哈哈 超可爱的说 =)

PJ时 我跟我的baby走走 散步
我的baby-->我可爱的Joaan
嘻嘻 我跟她变"情侣"了==
走走的时候一直baby来~ honey去==
哈哈 Joaan啊 记得蛤
你是我的baby 我是你的honey XD
嘻嘻 跟他一直在那边笑来笑去
我们傻料 哈哈哈

现在一个人在家 显咯
唉唉唉~~谁要来陪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