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

我最近很怪 呵呵
这一篇
可能会让人家觉得我在等人家同情
如果你们这的这样觉得
那就随便你们 ...
我只想在这里说出我心里的话

我想说
我越来越恨关于友谊的东西
我看不下去
很讨厌看到 好朋友 好姐妹
这几个字 ...

2010年
参了这些朋友
开始好好的 久了 觉得很怪
呵呵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酱
参了她们
就觉得 在里面 我永远都是多余的
在里面 我参不下去
下课 我一定会参一个跟我很好的朋友
[认识我的应该知道吧]
跟我虽然是很好
不过 一但有他的朋友留校找或什么的
一定把我抛在一边 然后 就留下我一个人
没参她们的时候 我参另一个
和我在班上虽然有说有笑
一旦的姐妹一来 我也只能在另一边
一个人..

有时候啊
我也想过 要找一个.. 属于我自己的姐妹 朋友
能够像别人一样
出门穿美美的 一起笑 一起哭
每天黏在一起 一起做很多很多事
要找到这样的朋友 很难吧

也许 我只能够想的就好
让自己开心一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