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今天是17号..
还有13天 六月才过
最好快快过啦蛤
因为今年的六月hor
真的几衰一下
而且 双子座在六月里面
会很痛苦==
对拉 真的很惨咯 真的很惨啊==
这两个星期啊
第一个星期我已经错过了超..多东西的
第二个星期 就错过了一件事T.T
某人应该知道啦
要等到7月 应该还有很久吧
放假过后还有考试
怕咯 我想要要开始乖乖读书了
嘻嘻 不懂能不能做到
尽力咯 啦啦啦

外婆明天就出院了 耶^^
她还没住院前
阿姨说好要全家人去槟城玩
哪里知道 外婆就生病了
表妹也生病了
两个人都同一天都住院 OMG~==
希望表妹能够快快好啦蛤~^^

跟他hor 哈哈 算和好咯
他说假期的时候就会这样冷我==
料现在想hor 做么去年的大放假的时候
就没有看你冷我叻?
是不是刚在一起的关系 所以对我比较好?==
感觉有问题咯 呵呵

好啦 没东西写了 掰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