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乌拉拉 我又回来啦

今天早上5点多
家里的电话突响到完
妈妈,爸爸,我,妹妹和家里电话
全部在那边响==
我以为是哪一个无聊的人打来乱
打来我电话的时候我一直挂==
然后打去我老爸的电话时,我接了
是舅舅 他要我去叫我老妈来听电话
老妈跟舅舅在那边讲几句就挂电话了
我问老妈什么事
她说外婆晕倒 要送她去医院
我听完了 我就回房间继续做猪咯

11点酱醒来 然后去了槟城探望我外婆
到医院了 外婆没什么力气跟我们说话
他没胃口吃 结果送来的糯米汤
给我吃了== 呵呵 肥了咯

然后回家 看戏 看电脑 看戏 看电脑
然后老妈带我去眼镜店做我的lens
顺便检查了眼睛
我的天 验出来了
那个人说我的散光80多度
老妈问他能不能好的 店员说不能好的
huh 散光不是能好的么?
怎么不能好叻?T.T

至于他...
回到家了
跟他聊了一下 唉
越聊越伤心
我...
受不了.. 没有你陪 受不了你留我一个人 =(
我们之间好像变得有点陌生
感觉 好像 淡了吼 ..
你应该有几天没来我的部落格看了吧?
赫赫 你都很少来找我了
怎么可能回来看我的部落格啊..
呵呵 昨天问你的那个问题 我是认真的
你以为我是因为无聊 才问你的么?
T_______________T

就写到这里了..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