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昨天还是去学校了
而且他也去 嘻嘻 =]

阿比没有来 我只好惨走眼
周会..老师讲了一堆~~~的废话
妈的 闷死人
过后回班咯 走眼给SOK LENG抓掉了T.T
过后还是回来啦 ^^

昨天不知道做么很开心 ==
因为有他在吧 嘻嘻
昨晚还跟他讲电话 很开心 =]
不过还是给他骂==
不过还是对不起噢 赫赫 ><

唉 听到了一件事 真的很不爽
某人:
你讨厌我 我无所谓
跟你说
我不会介入你们这四姐妹里面!!
你放心!! 我不会酱卑鄙抢掉你的朋友!
你要是么?我还你啦!
而且她坐在我旁边,跟他好是一定的嘛
难道你要我不要跟他讲话咩?
那你自己还不是再跟你旁边的人聊到酱爽
她都能没有出声!请你不要这样自私!!
顺便跟你讲..我也不爽你很久了..
每次人家讲秘密..
一直问"你们在讲什么~~跟我讲啦~~"
妈的!整天问到底!
你不烦我都烦啊!
看在你参他们的份上 我忍你 =[


还有一个吼 你表以为你是哪个韩国团体的其中一个人啦==
娘你的 还真的去剪那个头 ==
KLENG到死 以为自己很厉害啊?!
告诉你 里面的人全部都不爽你啊!!

这些东西我忍很久了
如果有些人看不顺眼 就不要看
我没有逼你来我这里看我写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