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29/7

在学校又听到不好的东西了
唉 都不知道那个人在想什么啊
为了怕我抢的朋友 就打算跟我翻脸
之前连跟讲的东西
现在也给BOOM出来料
好料咯现在 都不知道要怎样讲
跟她.. 妈呀 该不会是吃醋才会酱要报复我吧==
可能我猜对了咯 哈 某人 保重啦 XP
我暂时先忍你!!
我现在才发现 人不可貌相!!!
我恨你 我恨你 恨你这个大喇叭+双面人!!
I HATE U!! :(

晚上 啦啦啦啦 跟DEAR讲电话
几开心一下的 赫赫 ><
在开心之前 还乱翻了呢 ==
嘻嘻 不提了蛤 ><"
最近跟他很好咯 哈哈哈 爽到
希望能够一直这样维持下去咯
:)


好啦 不写了 掰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