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现在一个人在家 闷咯
DEAR的电话没钱 不能陪我
又跟家人出门
现在 在等DEAR回来陪我
快点啊啊
你老婆很闷 也很想你噢 ><
昨晚跟他讲电话讲到很夜 嘻嘻嘻
早上还聊了一下 嘻嘻 好开心哦^^
不懂几时才能够出门叻
啦啦啦 :)

啦 成绩出来了 在班16
全级就..256
唉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爸爸
自从上了中学 我真的不敢拿成绩册给我爸爸看
可是我真的有在努力读书
但 爸爸看了这样的成绩
一定会很气的 对我也一样很失望
恐怕到时候
连电话 电脑都没得用
可能连出门都不能
到时候就真的要变乖乖仔了
我不要啊 :(

我现在才努力 还来得及么?
但有些人说 来不及了
现在 很多东西跟都跟不到
所以下个月开始 我又多一个补习了
怕到时候没时间跟你们出门 :(
希望能够赶得上吧
加油喽 :(

而且我也想通了
我不能因为学业而放弃爱情
我也不能因为爱情而放弃学业
所以
我一定要好好地控制你们 !!!
嘿嘿 加油呗 XD

U muacksss ~><
要陪我一起加油也是可以的蛤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