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我也不知道做么会拍到这样
哈哈哈哈


终于死回来写部落格勒
哈哈

成绩 出来了
很差 全部40++
而我的数学 才26 :(
很失望啦 !!!!
3次了 没pass到
真的很难过 难过到快死了!!
我真的很怕爸爸看到的时候会骂我
可是我想说
我尽力了 ..
我真的为了这次考拼了
我真的尽力了 真的 ..


然后最近呢 ..
我还是照样去学校
因为在家很闷啊
反而 很多人没来学校了呢
全部打工去了
羡慕到 我也想去
只是家人不给 :(
他们说我不能吃苦
去到那边做不到几天一定被炒鱿鱼回来==
算咯 不给就不给 !
还讲我讲到这样 =.=

还有 认识了一位朋友
很开心
第一天就那么聊得来了 X)
希望能够保持这段友谊啦
嘻嘻 :))

最近跟他很好一下啦
呵呵
快假期了 我不要一直呆在家
会闷死的 !
快带我出去 快 :(
还有
你生病了 要喝多多水啊
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乖蛤 :)

要假期了
要离开这个班 我很舍不得
以前很不喜欢这班
可是慢慢的 发现全部人都很好参
真的很舍不得 :((
虽然我很不喜欢班上的几个人
但是2G 真的很好玩
很舍不得 再见了各位 :'(
也不知道能不能跟老公同班
唉 机会不大==
可是我要跟你同班 !!! x(
希望16号真的能够开party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