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我很闷啊啊啊啊啊
TMD 我闷到很想跑出去
谁可以带我出 ?
欣仪问我要不要找一天出去找工
对 那时我答应了
现在 有点懒惰去了= =
我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但我对你不会蛤 :)

现在真的是超级无敌闷啊
我不要一整天呆在家
虽然可以变白
可是我不要生蘑菇
我不要发霉
我不要闷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出去
我要出去 !!!
特别想跟你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 等下打完了这篇我真的没有事情可以做了==
想去睡
可是下午睡去了3个小时了
等下应该不能睡了 :D
想看戏 可是我怕近视
呵呵呵

明天 啊
对 就是明天
终于有得出去了==
去看这只瓜的表演 :)



嘻嘻 chubbi 到~~
哈哈哈
他跳过他要表演的舞蹈给我看
笑死我 我都不知道他在跳什么= =
不过很可爱啦他 :))

好啦 他来陪我了 @@
再见啦各位 =P

我要赶快见到你 !!
李淦均!!
我很想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