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早安各位 xD
今天没去学校 闷死了在那边
昨天学校有足球比赛
我看一点点罢了咧
都不好看的 因为我看不到他懂在干嘛 =3=
老公喉咙痛了 要发烧了咯 活该=P
好好照顾自己知道么 不要让我担心哈
老话一句 水喝多多哦宝贝 :)
叫你宝贝很不习惯咯感觉 哈哈哈 xD
昨天在学校可以说闷到爆
也可以说我本人第一次学会一个人去买东西 X)
哈哈·==

老公的声音好惨--
少点讲话比较好咧 [听人说的=.=]
老公昨天用那个性感的声音问我有没有吃东西
我说没有 然后他的那副表情
好可爱 可爱到爆 XD
还一直捏喉咙=.=
[这是实话喔><]
我喜欢啦 哈哈哈哈^^
虽然那个时候 我们相处的时间很少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啦 至少我们还能说到话 :)
很想跟你说
我喜欢你对我笑的样子 很喜欢很喜欢
我知道你会骂我神经病文字颜色 =P
可是我真的喜欢你对我笑 真的哈 :)

老公 我爱你哈^^
希望你的病快快好起来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