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跟他的第一次合照 =)
嘻嘻 ~
昨晚去了川的家开party
很开心咧 ^^
下午的时候还玩水
我没去玩 哈哈哈 xD
在川家玩的时候他们超疯的
过后我们还坐motor去草场玩水球
我中一点点罢了
而且我一拿到球罢了 就破了==
根本没丢到-.-
还坐老公的motor去
第一次咧 ^^

晚上的时候全部开始BBQ咯
烤的东西根本就不能吃
黑到像什么酱-.-
过后他们还乱乱参东西来喝
yerrr 他们还敢喝啊·
佩服他们咯 ==
不过听说有人已经拉肚子了
不懂真的假的@@
哈哈哈 xDD

去那边没拍照片
就只是拍我跟老公的罢了
嘻嘻 =P

昨天真的很开心啦
只是很遗憾大家没拍张全班照
超遗憾的 !! :(
很喜欢这个班 可是大家不能再同班了..
:(

还有 ..

恭喜凯文还有晓莹啦
你们终于复合咯 ^^
祝你们幸福哦 嘻嘻嘻 ^^
也谢谢老公昨天陪了我一整天
谢谢喔 muackss
我爱你 ><
也谢谢你送我的棒棒糖
嘻嘻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