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倒数几天就新年了
感觉新年的气氛一年比一年还惨 ..
而且 很多人都病了=X
包括我妹啦 .. 好中不中 从学校带水痘回来==
不过他现在快要康复了吧 一个星期了 ..
我家人都说接下来是我接棒的时候了==
以为是接力赛跑咩==
说下一个就是我
我不要在新年出水痘啦 !
人家拿红包 我拿红豆 =(
我还打算搬去外婆家住一星期了才回家==
怕病毒传染我 .......

不过我也想过 ,
如果我在这假期出咧 .. 开学就不怕有多多功课啦 ..
如果在平常的时间出水痘, 那我的功课一定很多 T.T
功课更是跟不上 =(

(第一次看有人出这种东西还要选时间)


这种东西的禁忌还真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超幸苦得的说 =X
我也希望越早出越好

祝我好运@@

最近跟先生感情很好
哈哈 祝我们幸福啦啦啦啦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