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今天跟妈妈还有外婆PCF买衣
走了整天 脚快断了==
我去那边也遇到很多朋友一下
哈哈 难得难得xD
原本呢 ..
本来要买妹妹的衣
结果换成是买我的衣==
我蛮喜欢的 .

这件 看起来很像篮球衣==
可是穿起来就不一样啦
我很怕人家讲我做么去买一件球衣回来=.=
是连身衣咧 .. @@

这件也是连身的 ..
最喜欢这件 :))
嘻嘻 ~~

hmm ... 这个算洋装hor ?
这张照片看不大清楚 ><
白色的 很美咧! :))

全部加起来都有100++
我老妈难得没讲我 =.=
不过还是要谢谢老妈蛤
爱你 !! <3

今天虽然逛得很累
不过逛得很开心 嘻嘻 :))
还有一星期就新年了hor ?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祝你们的红包拿多多蛤 ~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