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22/5
O yeahh , 祝我生日快乐! xD
考试没得跟朋友出去庆祝
只好在家庆祝啦


跟表弟的合照 .
那晚我们两个是寿星哈 X)
因为他的生日比较接近 所以一起庆祝 :DD


原本是表弟的绿茶蛋糕 哪里知道有我的名字 -,-

妈妈买给我的蛋糕 :)

第一次在生日里面有两个蛋糕
肥啊肥啊!xD

拍照了拍照了
xD

表弟, 小表弟, 外婆, 我 :)
中间的小表弟是争着吹蜡烛才站中间的
他不是寿星哈xD

表弟, 妈妈,小表弟 ,我,妹妹, 爸爸 :))

那天全家人都来了 大家唱着生日歌
然后吹蜡烛
那时候心里有点小感动 不懂为什么xD

然后就吃蛋糕 , 结束了 ..
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生日会
有家人陪我过生日 真的很开心 :)

27/5
考完试了 假期也开始了 !!
超期待的啦啦啦啦xD
可以跟老公出去了噜
希望我们那天能够玩得开心点 xD

hmm 现在想学回画画了
如果以后我真的不能读书
至少还有画画能够救我 =w=
当画家不懂有没有前途hor -,-
朝向我的兴趣发展哈 ! X)

成绩成绩 假期过后就要出来了
我很担心 ! 因为这次真的太难了啦啦啦啦/.\
数学 已经不及格了 :(
希望别的科目可以好点一些
祈祷中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