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是不是很好笑咧 xD
他们两个都是陪我搞怪的朋友哈
和她们参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D
白色衣那位刚认识不久
至于黑衣那个认识快半年了 糖果小姐 !@@
他们应该不知道我把这张照片放在这边吧 ~xD

每次看回去都会很想笑 :)
因为只要我们一见面就拼命的拍拍拍 !
这只是一部分哈 =P

很期待每个星期三和她们参在一起
我们都不同学校 所以聚在一起的时间很少 ..
找机会一起出来哈 :))

其实这篇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只是突然很想介绍给大家认识 !xD

我不敢说他们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不过和她们参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