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很快的 明天要回学校啦 ..
又有周会 sien==

今天躲在房间读了三个小时的书
哈哈哈 是不是很神奇咧 .. xD
我是有在认真读 , 可是偏偏就是不能进脑 ..
看到一堆的书 整个人就很乱
不懂应该先温习哪一科..
那时候感觉快疯了 ..
加上爸爸给的压力 ..

爸,我知道你很希望我把学业搞好来
不过你看我每天这样
你觉得我能够吗?
有时候你对我说 "先读好书 , 以后才可以慢慢享受你的未来 .."
对 .. 我也这么想 ..
可是我办不到 ..
你知不知道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为什么就是不能读好书
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到自己没有用 ..
我很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拿着好的成绩给你看
然后再听你对我说 "盈 , 再加油蛤 ! 你能的 "

你一直说你没看到我的成绩 .. 问我的成绩几时出
我为了不想让你看到我的烂成绩
一直去逃避 .. 骗你说老师没有分 ..
我想你也知道我在骗你的吧 ..
我没有那个勇气给你看 ..
再加上害怕你会骂我 ..
所以 , 两年了
两年没看到我的成绩 ..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况吧 ?
我只想等着我考到好的时候, 再拿给你看 ..
想给你知道我有在进步 ..
有时候你说起考试 , 我的脸就变黑 @@
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了吧 ..
=)

老师说的对 , 我们不是不会读书 .. 是懒惰 .. =P
啦啦啦啦
讲完了 , 心里舒服多啦 .. :D
希望你会不看到 .. ")

星座说得对 ..
双子座都活在父母亲的压力下 /.\

唉 。认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