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weheeeee 我回来啦 .
很久没动到这个blog了/.\
懒惰嘛 @@

很快的呢 PMR已经过了
终于 . :D
考完了就没去学校了
大家也工作去了 ...
唯独我 还在当宅女的状态 -,-
我也很希望找到工作 我不想在家生蘑菇 XD
也打发我的时间
不想白白浪费掉假期
有什么工作记得介绍我咧 !! X)

最近呢 想起了一个朋友
说起来还真后悔 不懂在后悔啥么@@
只是比较没什么说话了 -,-
她呢 现在变得很不一样
变得成熟很多 ...
让我很妒忌其实 XD
总而言之呢 祝福你 .
我曾经的好朋友 好姐妹 :)

跟他 很好很好很好 !!
heheeeeeeeeeeee ..
老话一句 希望永远都能够这么好 ! :D

明年开始咧
要重新适应校园生活啦 :)
要开始乖乖当个读书仔喽!! XD

P.S 真的希望我做得到 -,-

假期快乐啦啦啦啦啦啦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