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我又來啦 . 
前幾天問了一份工, 在等消息中 ..
希望能夠請我 xDD

我真的缺錢了啦  

最近很厲害花錢  一直買-,-
唉   誰要sponsor 我  我不介意的其實xD


明天可能去candy家過夜  .
很久沒跟她見面了  也不是很久啦  才幾個月-,-
還有terry !!  


阿哈  好期待唷~~ xD


我還想跟朋友去唱K ,逛街,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等著我做! 
問題是不懂要找誰好 , 
每個人不是有工作   不然就是沒空 =X
總而言之呢 
今年的假期要過得充實一點 !  不然會對不起自己 
weheeeeeee . =P


最近這幾天   都是這些書在陪我度過
其實這些書不用一個星期就可以看完了
由於我很擔心每一天都是悶
所以我會看得很慢 -,-
九把刀的書早在考試前   我買了4本  
"精準的失控"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上課不要看小說"
"殺手"
一半的財產花在這些書= =
目前才看完了一本   捨不得看完啊 ><
剩下的漫畫呢  是去租的   
有些很不好看  很廢-,-

好了。 寫完了=3=
最後我想說:

我真的找沒有東西做了.



我需要你 , 懂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