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等下要去Candy 家过夜了 .
虽然只是一晚-,-
希望等下能够玩得很开心
把不开心的统统忘掉 ..
Candy Tang 我要跟妳拍多多照片 !!
让我们留下美好的一晚吧
hahahahaha xDD


才几个星期没见到你
我很想你 .
在想以后如果几个月
或者说是几年才能见一次面的话怎么办?
我不就想撞墙了 ?
hahahaha . 我会慢慢适应 . /.\
老实说
我不想在没见面的这些日子发生争执
也不想受到冷落的对待
就算你要说我胡思乱想也好 ..
啊哈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 我会相信你一直都没有变
你还是我最爱的老公 ! muackss ! :3
我爱你 :)
(好害羞喔 -,-)

P.S
爱上王力宏的"依然爱你"
好好听 !! X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