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有人说我们像脸
真的那么像吗? xD

                                                                         
  早餐 .



     我们的脚趾 xD                
蓝色是她的. strawberry 是我的 xD



她帮我画的 xD



                                                                 

          第二天唱K . ;)
                                                        



回来咯 xD
连续疯了两天  很开心 .
好希望每天都住在她家
也可以陪陪她 :D
也终于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
谢谢你 !! :3
其实我第一次跟一个朋友可以玩得那么疯
很多第一次都给了她 . hahaha xDD
昨天跟他们去唱K .
很high !! 从来都没这样过 o.O
疯的很多 . 醉的也很多 .
好像只有我是清醒的 xDD
一直点很HOT的歌 .
拼命喊 ,拼命唱 . -,-
超开心的啦!  xD

谢谢你连续陪我了3天 .
也谢谢你开解了我
hahaha . 讲到你好象是神父这样 .
哈哈哈哈 !! xD
下次我一定再去你家的 !!
等我哈 XD

Candy Tang!
WE ARE THE BEST FRIEND , RIGHT ? ;)
Love You !!! :3
祝我们友谊长久!!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